Citreatticus

【桑傻桑】

*Simon Brown× Norman Green

*我承认我是个变态。

*一个不走心的拉郎,实在是这两个太可爱了。主要想写的是长大后的事,所以大概也没有过于变态!(x)

*有没有后续非常不一定。占tag抱歉,主要是想看桑傻。


Simon是个时间旅行者——这是他在Nanny McPhee离开后不久发现的。

魔法——他这样在心里认定。这一切都和McPhee的魔法有关。为此他悄悄跑去和Tora商量过,可他的妹妹显然也没有什么好主意。

“也许是她施魔法的时候失误了,影响到你。”Tora这样猜测。接着她安慰地抱抱她的兄弟,“没事的,Simon.反正你也没有什么损失,不是吗?”

的确。Simon无法控制自己旅行的时间。可能上一秒还在饭桌上和爸爸,Evangeline以及六个弟弟妹妹吃早餐,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一百年后的美国——他必须承认,看到没有马拉的汽车神气活现地满街跑是很震撼的景象。

但是每次他都会在正确的时间回来。Tora帮他算过,Simon每次的消失都是正正好好的两分钟。两分钟后他会如常回到刚刚消失的地方,衣服上有些泥巴,脸上有唇彩,或是别的什么。别人几乎注意不到,Simon含糊其辞的时候,Tora和Lilly会一起帮他掩饰。她们是唯二知道Simon秘密的人,因为如果六个兄弟姐妹——还不算Evangeline目前肚子里的那个——同时兴奋起来,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。

可是最近情况发生了一点变化。

“嗯……你是说,就在附近?”Tora靠在床头,紧紧抱着自己的玩具熊,倾听Simon讲述他的历险。

Simon使劲点点头。“五次。五次了,我都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。但是那是未来,大概八十年后。是个农场,就在伦敦附近的乡下,我想离我们不远,因为我见到了未来的Aggy.”

Tora抿了抿嘴,回头看看摇篮里的婴儿,眉头皱成一团:“我想象不到Aggy八十岁的样子。我是说,你看她,小小的,天真又稚嫩。她怎么可能会变得像Adelaide姑婆那样干巴巴?”

“我也不敢相信呀。”Simon叹了口气,“可是她就那么向我走过来——还好周围没有人,要不然,看到一个八十岁的老婆婆兴奋地叫我‘大哥’,你猜他们会怎么想?”

Tora扑哧一笑,在Simon的瞪视下憋住了。

“Tora!宝贝,你在吗?”楼下传来Evangeline的声音,“裁缝把你的新衣服送来了!”

Tora兴奋地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,身影消失在楼下。Simon注视着她的背影,此刻屋子里只剩他一个人,其他兄弟姐妹都在花园里玩耍。

他低下头,脑海里浮现出今天上午那双好看的蓝眼睛。

是的,他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妹妹。

“嗨,我叫Norman.”男孩向他走来的时候,Simon几乎为那双海水一样清澈的眼眸迷住了。Norman微笑着,毫无敌意,甚至有些好奇地向他伸出手,即使他是个突然出现在自家农场后院的不速之客。

“呃……你好。”他终究还是握住了对方的手,掌心软软的,带有阳光一般的温度。“我是Simon.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