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reatticus

【Dylmas】旁白什么都知道

*神秘画外音梗

*RPS不上升真人

 

 



 

所以,这原本是个美好的周六晚上。

 

今天难得剧组休息,本来他们打算出去浪一浪,但碍于明天还有需要早起的拍摄计划,就决定还是聚在Dylan的房间打打牌算了,为此Dylan还特意拿来几瓶冰啤酒振奋士气。Thomas, Kaya和KiHong一边围在临时搭起的小桌子旁边嘻嘻哈哈地往桌子上扔纸牌,一边调侃Dylan手气不佳。

 

“该你啦,Dylan,快点,别磨磨叽叽的。”Kaya拍着桌子催促他,她自己手里已经不剩几张牌了,可Dylan还有一半没出完。

 

Dylan严肃地凝视着自己手里那几张牌,仿佛在挑选应该让哪张去送死。

 

一个该死的声音,就像任何一个不应该被别人听见的免提通话一样,就在这时候响了起来——

 

上车的部分请康我同名微博置顶/ao3!怕被炸掉(鞠躬)

 

 

 

这还是我看迷宫以来为他俩写的第一篇文,居然就是RPS……怎么说就是觉得这个梗更适合Dylmas而已。

神秘画外音原梗来自一个B站视频,我是通过七溯太太的一篇ME知道的。

喜欢的话请和我讲讲话,不喜欢也无所谓w

不负责任的糖,希望大家吃好喝好,快快乐乐过年(。

 

2.11重发 lof逼我走链接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